• 在这里,你将完整地看到各地解决了哪些堵点问题。同时,如你在实际办事中发现堵点仍未解决,可继续留言反映。
2018年11月以来,各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人民政府陆续签署承诺书,将根据实际全力以赴疏解百项群众办事堵点,并确保堵点解决情况的真实性和准确性。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,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。
承诺书 承诺书

已承诺地区(31个):

北京市、天津市、河北省、山西省、内蒙古自治区、辽宁省、吉林省、黑龙江省、上海市、江苏省、浙江省、安徽省、福建省、江西省、山东省、河南省、湖北省、湖南省、广东省、广西壮族自治区、海南省、重庆市、四川省、贵州省、云南省、西藏自治区、陕西省、甘肃省、青海省、宁夏回族自治区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

数据来源:国家发展改革委 统计时间:2018年12月12日

本活动已结束。如有相关意见建议,请点击下方图标前往“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”栏目反映,感谢你的理解与支持。

前往“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”栏目前往栏目关闭